餐廳名稱:陽光海岸音樂餐廳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80號
電話:04-23100101
營業時間:am10:00~pm24:00
每人平均價位:130~
可否刷卡:不確定
有無包廂:無
推薦菜色:
官網:(具購物功能之官網請勿附上,違者直接刪文不另通知)



網誌版http://jabawockadvance.pixnet.net/blog/post/22717572



中午,熊接到老闆來電,

「XX啊,我中午開會趕不及回去,你幫我帶Roy去吃飯吧。」

喔喔~~要帶老外去吃飯,在熊正思考著要吃啥比較好的時候,

突然有一個問題冒出來了–我可以報公帳嗎(員工守則A:能凹老闆儘量凹XD)?

詢問過咱家主管之後,得到的答案是Yes~ v( ̄︶ ̄)y

接下來就是想看看,要去哪吃了。

原本想帶他去吃自助餐,讓他體驗一下台灣平民的食物,

不過主管說老闆都會好好款待他的老外友人,

聽到這句話,害我不敢帶他去吃自助餐了Orz

(這樣Roy要怎麼體會台灣的平民生活呢(  ̄ c ̄)y▂ξ)

所以我和同事就帶Roy去樓下的陽光海岸囉。

(其實我也想幫老闆省錢,但不能讓老闆丟臉,只好吃貴一點的簡餐啦,哈哈)


精明一街常有外國人出沒,所以這間店也有英文菜單,

(幸好他們有,不然實在很難解釋那些餐是什麼東西)

熊點了新餐點,藍帶雞排,

同事則依慣例吃檸檬雞,

喜歡吃魚的Roy就選擇魚類餐點。


上次的湯是貢丸湯,這次則是紫菜蛋花湯,

味道仍然普普通通。


沒多久,我的主餐就上桌了,

生菜,配旁邊的水果沙拉醬還不錯。


主菜藍帶雞排,

看起來頗厚,趕緊切開來看看是否會爆漿,

嗯,雖然沒有多到爆漿,不過還可以接受,

口感方面,由於它是雞胸肉,

所以較有韌性,但味道還不錯,

起司的香味配上雞肉,即使不用旁邊的沾醬也有獨特的口味。


而同事的檸檬雞應該是雞腿肉,所以口感較嫩。


Roy的魚,他本人是說不錯,

然而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啊XD

但當他看到荷包蛋時,小小吃了一驚,

他說沒在午餐吃過荷包蛋,都是在早餐吃的。


三個人這樣吃下來,使用「好鄰居卡」打八五折,

總共花了504元(沒凹到老闆的感覺XD),

基本上還是那句話,有打折吃會覺得還不錯,

沒打折就貴了些。





--
歡迎來找愛種花的熊
http://jabawockadvance.pixnet.net/blog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10.234
※ jabawock: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03/27 22:04
創作者介紹

精明一街好吃好玩在哪裡

精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